孟商十五

可爱之人必有可爱之处

睡着后我成了同学的狗(四)

这么可爱的黄子狗狗不来看看吗?

睡着后我成了同学的狗(四)

“你今天乖一点,中午就给你带好吃的回来。”高杨换好了衣服,出门前走到黄子狗狗面前随口说了一句。

好吃的?

黄子狗狗抬起一只狗爪子搭在高杨的手背上,叫了一声:“汪!”

那就这么说定了。

小狗饿的快,高杨走后没一会儿黄子狗狗就饿了。

还好早上高杨出门前给泡了一小碗奶粉,放到客厅的位置。甜甜的奶味让黄子狗狗咽了咽口水,从客厅飘来的香气似一双手在牵引着他,下意识地撑起四条腿挪动一步。

但下一秒黄子狗狗便甩了甩头,靠着薄弱的自制力停住脚步。

现在喝了奶粉,一会儿高杨回来带的好吃的他就吃不下了!

不行,不能去!

绝对不能!

为了表明自己的决心,黄子狗狗还冲过去一把打翻了那碗奶粉。

哼!我一会儿就有比你更香甜的巧克力蛋糕和蛋挞能吃了!你区区一碗奶粉算什么!

完全没意识到自己作为一只狗并不能吃巧克力的黄子晃着腿乐颠颠的瞎晃悠。

去超市顺便买了一个号称“小狗最爱”狗罐头的高杨:???

十二点半了,高杨还没有回家,黄子狗狗肚子饿得前胸贴后背。

该死!早知道就去喝掉那碗奶粉了。

被打翻的奶粉:略略略

等到下午也没见到高杨的身影,黄子狗狗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再这样等下去他没见到好吃的就先饿死了。

饥寒交迫(并没有寒)加上遭遇欺诈,狗崽子眼睛一眯决定要报复社会了。

最先遭殃的是高杨新换的三角桌,上次啃桌子他差点就挨了顿揍。今天气昏了头黄子早就把曾经忘到脑后,卯足力气下了口。

直到三根桌腿全印上了口水和牙印,黄子才放过它转战其他地方。

也不知道高杨啥时候回来,黄子抓紧时机祸害客厅。

在布沙发上划出几道线头,甩着狗头拱倒了垃圾桶,将高杨没来得及清掉的纸屑拖得到处都是。

客厅没什么能折腾的了,黄子狗狗扭扭屁股跑到门口准备最后一击。

在正对大门的地板上,狗崽子弯下后腿,开始嘘嘘。

谁曾想,他尿到一半,大门倏地打开。

黄子扭头看去,正巧和门口提着超市购物袋的高杨四目相对。

 黄子:“。。。。。。”

 高杨:“哦哟。”

 高杨你听我解释,事情不是你想的那样。

 一人一狗在玄关处对视半天,黄子狗狗嗅到了危险的味道,顿在原地保持着后腿弯曲的动作,挡住了那一小滩液体。

高杨握着袋子的手越来越用力,皮笑肉不笑地开口:“阿黄。”

“汪!”到!

少年清俊的脸有些扭曲,他深吸一口气,轻声道:“你在干什么?”

黄子狗狗眼神飘忽,东瞅瞅西看看就是不敢直视高杨。

“乖,站起来。”

狗子没有动。

高杨咬咬牙,“站,起,来。”

完了,怕是要挨打!

黄子狗狗两眼一闭,视死如归般移开了屁股,露出身下浅黄色的液体。

“。。。。。。”

黄子被揍了一顿后吃上了狗罐头,虽然不是他希望的蛋糕蛋挞,但高杨还愿意给自己吃东西是不是说明他已经原谅自己了。

这么想着,黄子狗狗微微抬头看向高杨,却在接触到高杨似笑非笑的目光时迅速低下头。

当我没说。

吃完饭,高杨拉着黄子狗狗出门遛弯儿。黄子挨了顿揍,心情也不好,看到平时逗自己玩的小朋友也懒得搭理他们。

高杨也不说哄哄自己,就拿个手机在那玩个没完。

黄子狗狗越想越气,趁高杨不注意,悄咪咪挣脱牵引绳一只狗气呼呼跑到草坪上晒太阳去了。

刚刚趴下,屁股就传来一阵疼痛,黄子呲牙咧嘴的转头去看,就看到了两个一脸惊恐的小朋友,打在自己屁股上的正是他们刚刚甩着玩的钥匙。

一个小朋友想去捡,却不敢挑战生气的黄子狗狗的权威。于是他问另一个小朋友,“三蹦子,你身上有吃的吗?”

三蹦子小朋友愣了愣,“二驴你这时候还想着吃吗?没有钥匙咱俩咋回家?”说完他颤巍巍的从口袋里掏出半袋干脆面递给二驴,语气沉痛,“给我留点儿啊。”

二驴小朋友白了三蹦子小朋友一眼,“你傻呀,我要用干脆面把这个傻狗引开,然后你趁机去捡钥匙。”

三蹦子小朋友恍然大悟,不禁拍手称赞起二驴小朋友的聪明伶俐。

只是还没等他们实施计划,高杨就找来了。

“阿黄!”

黄子狗狗听到熟悉的声音立马站起来,用屁股对着高杨。

“怎么了?还生我气了?”高杨蹲下身摸摸黄子狗狗,“走,我们回家。”

黄子一听回家就知道高杨要给他拴狗链子了,于是他开始剧烈挣扎。

放开我!你不能用狗链禁锢我对自由的向往!

我要逃离!逃离这个让人伤心的地方!流浪!自由是方向!

“阿黄乖,回去给你吃肉!”

听到肉,黄子狗狗可耻的晃了神儿,高杨迅速给他拴上链子,拉着黄子狗狗往家走去!

“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汪!”

啊!你不能这么对我!我为你家看过门!我为你家&♂♭¥%*Δ!!!!

评论(2)

热度(196)